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6: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领导,规范实验室建设工作程序,加快进度,保证质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3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及相关科研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的负责人和实验室主任(负责人)、教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招标办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实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春生指出,实验室建设是学校人才建设的重要环节,特别是对我们建设应用型人才高校来说至关重要,实验室是人才的培养基地,是人才的孵化场所,实验室建设关系到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需要全校各部门通力协作,高质量地完成我校实验室建设。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工作,要有前瞻性和专业性;项目负责人要熟悉项目情况,对项目进行充分调研;要加强对建成后项目的管理,使用好、维护好实验室,提高实验室的使用效益及设备的利用率。



会上,招标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就实验室建设项目在招标采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作了介绍;审计处负责人就近三年来实验室建设项目在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实验中心负责人布置了实验室建设的相关工作。


通讯员:欧阳世文  审稿人:陈春生 方向明

责编:李金玲 陈月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