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南昌两所高校考察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6:19浏览次数:


为学习省内兄弟高校资产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我校资产管理水平,3月23日,副校长查振华率我校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一行赴南昌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考察学习。



在南昌大学,该校副校长葛刚代表学校对查振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该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等介绍了南昌大学校属企业改制、国有资产管理和场馆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双方围绕校属企业改制及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江西中医药大学,该校副校长朱根华代表学校对查振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江西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产学研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校属企业改制、资产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公有住房和公有用房的管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为我校进一步推进资产管理和校企改制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通讯员:汪洋  审稿人:曹钟安

责编: 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