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征求意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5:58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征求意见会,重点就《九江学院经营性资产管理办法》《九江学院项目验收管理办法》《九江学院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三个文件草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副校长查振华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分管资产工作领导及资设处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查振华与大家展开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大家在发言中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体现了对学校资产管理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对这些意见建议,资设处要结合具体实际,加强与各部门的交流沟通,认真梳理论证,进一步修订完善这三个制度。


查振华强调,此次几个文件的出台,既是巡视整改的要求,又是学校发展的需要,要考虑到学校各个制度之间的配合问题。学校接下来要进行清产核资,各部门要摸清现有资产状况,要提高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意识。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三个制度文件的基本情况,并对文件的各项条款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就各项制度,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李元得  审稿人:曹钟安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