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武警九江支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18:4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军校共建,加强军校联系,正值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副校长严平在学生处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了武警九江支队,送去了九江学院三万余名师生对武警九江支队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祝福,并与武警九江支队支队长罗满、政委徐利民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严平对武警九江支队多年以来一直对我校国防教育、学生军训、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实施进行了充分沟通。罗满、徐利民对学校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武警部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2022级新生的军训工作。

 

288F4

 

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双方共同回顾了多年来双方通过合作所建立的良好关系,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范围、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期望,军校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联系,不断丰富共建活动内容,加深工作友谊,进一步提高军校共建工作的质量,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通讯员:孟飞  审稿人:吴铃

责编:李金玲 杨美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