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庐山市签订乡村振兴校地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1日 17:57浏览次数:

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百村示范"工程,从今年开始,庐山市创造性地推出"百校绘百村、百博挂百村"行动,与各大高校和博士团队建立战略合作。7月30日上午,在庐山市乡村振兴校地合作集中签约仪式上,首批18所科研院校、18位专家博士与庐山市签订"百校绘百村"、"百博挂百村"合作协议,九江学院为本次与庐山市校地合作中对接地区最多的单位。

 

签约仪式上,我校副校长陈春生代表九江学院与庐山市人民政府签订“百校绘百村”合作协议。旅游与地理学院曹禹博士、经济学院李拔豪博士、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孙启彪博士、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郑恩日博士分别与庐山市4个镇政府签订了“百博挂百村”合作协议。

 

 

 

“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九江学院义不容辞!”会后,陈春生接受了江西电视台五套记者采访,他表示,九江学院先后与九江市乡村振兴局联合成立了九江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与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成立了庐山发展战略研究院,以确保将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落于实处。今后,九江学院将继续秉持此宗旨,继续加大力度,为九江市庐山市早日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支持。

 

 

下午,在庐山市横塘镇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陈春生一行前往横塘镇联盟村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讯员:大鹏  审稿人:吴彭年

责编:李金玲 杨美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