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驻地消防救援部门

作者:保卫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9:11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前往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濂溪区消防救援大队实地走访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校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慰问期间,查振华对市消防救援部门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市消防救援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消防救援部门一直以来在消防安全进军训、国防教育、学校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深化合作共建密切关系,进一步提高共建工作的质量。九江学院也将进一步发挥高校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探索新的模式,助力、丰富共建工作的新内涵。



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张胜国、政委李长春和濂溪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林斌、教导员杨思强分别代表单位对查振华一行的走访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对我校各方面建设、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九江学院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消防救援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通讯员:刘道澄  审稿人:余朝阳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