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校综考办供稿 曾姿蓉/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5:55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专题调度部署“服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成效”综合考核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综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殿元主持。



会上,校综考办传达了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小强对于2022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方案的解读说明。


就深入推进综合考核工作,魏立平强调,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学校在申硕关键期的一项重要工作,这项工作“人人有责、个个有份”。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尽全力答好综合考核每一张答卷。要对标对表、摸清底数,认真研读综合考核的指标内涵,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认真梳理各项支撑数据,随时掌握数据动态变化。要加强沟通、查漏补缺。校综考办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各责任部门要加强与考核部门的主动对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强弱项、补短板,促进提升综合考核工作的拓展性和可实现性。要有机衔接、相互促进,进一步优化考核方式,完善个人绩效考核、校内综合考核与省属高校综合考核有机衔接的评价机制,提升各项考核服务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的贡献度。



校综合考核工作督导专员汪力平教授结合我校目前综合考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综合考核工作作了指导性发言。科研处、教务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管理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作了汇报。


通讯员:吴燕

责编:李金玲 陈月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