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参观丹枫园、紫薇园 老同志喜看学校新变化

作者:离退休管理处供稿 江洪涛 黄硕红/摄影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4:35浏览次数:


“学校变化实在太大了”,“感谢学校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三天来,学校丹枫园、紫薇园迎来了3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他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感慨和赞叹。


9月27日—29日,在全国上下喜迎国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分三天赴我校丹枫园、紫薇园参观考察,感受学校发展建设的巨大变化。



祖孙二人参观省运会运动员村


离休老干部参观省运会运动员村


9月29日,正是天高云淡、桂花飘香的金秋时节,在位于紫薇园的省运会运动员村,副校长夏启国专程在此等候,看望慰问前来参观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三天时间里,基建处负责人全程陪同,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整个紫薇园的功能规划,特别介绍了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运动员村的建设情况。





近一个小时的现场参观中,大家一路参观,一路聊变化,谈感想,交流点点滴滴,感慨颇多。大家纷纷在标志性建筑物前留影与交流。




在参观完丹枫园和紫薇园后,离退休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近年来的变化,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90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陈浩恒全程步行参观,“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同志们辛苦了,建起了一座功能齐全的新校区,九江学院的发展后劲与潜力巨大。”看到学校的大变化,她十分自豪地说道。


两名(右二、右一)90余岁的老同志参观省运会运动员村


有着67年党龄、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刘德润也在学生志愿者的搀扶下兴致勃勃全程走完运动员村;这次参加参观活动的最年长者为95岁庐峰校区周绍云老师,他精神矍铄地自行走完全部路程。



据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介绍,为顺利组织好此次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校园活动,校党委书记赵伟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全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并委托副校长夏启国率基建处、离退休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为保障300多名老同志安全有序出行,宣传部、基建处、团委、浔东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和车队及各离退休支部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和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组织得十分成功,得到离退休老同志的高度评价和赞许。返程的大巴上,老同志们深感振奋、意犹未尽,大家既为学校的发展速度感到震撼,也为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自豪和骄傲,由衷感叹学校“大有可为、未来可期”。


通讯员:樊利斌   审稿人:燕红波

责编:李金玲 陈月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