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

作者:江环/文 张康民/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6:35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我校在主校区体育训练中心召开2022年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赵伟出席大会,并代表学校向武警九江支队赠送锦旗。校长陈小林致辞,勉励2022级新同学在最美的时光奋斗出最闪亮的青春,成就最美好的自己。


在家校领导魏立平、王万山、陈春生、夏启国、严平、查振华、李广欣、王殿元,武警九江支队参谋长曾勇华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副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2022级新生代表参加活动。大会分为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和开学典礼两个阶段,由副校长王殿元、王万山分别主持。


校党委书记赵伟向武警九江支队赠送锦旗



上午8:30,军训会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校军训标兵连以高昂的士气、挺拔的军姿、铿锵的口号、矫健的步伐和整齐的队列,充分展示了本次军训的良好成果。


武警九江支队副参谋长、军训旅旅长焦守伟宣布军训会操结果


学生处处长、军训旅政委吴铃宣布军训内务评比结果


学校领导、武警九江支队领导给获奖连队颁发锦旗



陈小林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向2022级新同学表示欢迎。他在致辞时指出,信仰是人生前进的灯塔,求学之首在于明志,要筑牢信仰、坚定理想;学习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求学之法在于勤奋,要敏而好学、乐学进取;学会思考是学习的基本途径,求学之要在于悟道,要穷理致知、善思明辨;问题是思维的起点,求学之贵在于求真,要敏于求知、不耻下问。他勉励同学们自觉践行“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把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化为勤奋学习、成长成才的动力;秉持“竞知向学”的优良学风,切实把勤奋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始终保持如饥似渴的学习激情;坚持学思结合,自觉培养勤于思考、敢于质疑、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品质;始终保持对知识、对探索未知、对追求真理的好奇与渴望,不断提升自己的思辨力、学习力和创造力。他祝福新同学们在九院学习顺利、生活愉快、健康成长。


教师代表、药生学院何刚老师代表全校教师欢迎新同学


老生代表、旅游与地理学院2019级彭杨帆同学分享自己在九院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


新生代表、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工程造价专业A2222班苟嘉辰同学作表态发言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时代的考题已经列出,青春的答卷正在写就。期待2022级新生在九江学院学业有成,铸就辉煌青春!


责编:李金玲 陈月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