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视察九江学院智能智造实训(实验)中心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5:34浏览次数:

 

正月初九,副校长严平到九江学院智能智造实训(实验)中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项目部全体人员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各方单位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

 

undefined


在春节期间,作为全市重大建设项目之一,九江学院智能智造实训(实验)中心项目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提前做好统筹谋划。新春伊始,项目建设紧密有序施工,施工机械作业声隆隆,项目现场呈现出一派有序生产、热火朝天的奋进景象。

 

座谈会上,严平表示,九江学院智能智造工程实训(实验)中心项目是我校落实九江市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提升九江学院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能力,响应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战略部署的重要项目。各部门要加强调度,压实责任,大力推进,为将其建设成为省级优质项目而努力,力争为九江学院高质量发展,产学研同步推进做出更大贡献。

 

undefined

 

学校项目管理专班和项目建设者表示,将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高质量交付,为九江学院发展添砖增瓦。

 

undefined

 

九江学院智能智造项目管理专班、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人员参加座谈会。

 

通讯员:常勤 汤大为  审稿人:曹钟安

责编:李金玲  赵俐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