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21:28浏览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的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文学院柯镇昌老师的作品《〈采薇〉主题趣谈》获得“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三等奖;该院王苓、蒋励、仲玫三位老师的作品《就是那一只蟋蟀》获得“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优秀奖。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全面深入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举办的全国性重要赛事。大赛以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旨在提升社会大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营造亲近中华经典、热爱中华经典的社会氛围,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通讯员:袁安安  审稿人:李勤合

责编:李金玲 钟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