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宿舍楼栋进行走访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5:5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排查校园内学生宿舍潜在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0月10日下午,副校长王殿元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主校区部分学生宿舍楼栋进行了走访检查,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楼内的各类消防设施、通道和标识,以及学生宿舍内用电安全、楼栋内饮水安全、学生宿舍内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王殿元指出,学生宿舍管理和服务工作要加强各项管理制度的执行,特别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确保学校各项防疫工作得到落实;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各学生宿舍管理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管理,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关爱学生。



在学生宿舍,王殿元一行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了解他们返校后思想动态,并鼓励学生一定要树立信心,保持良好的学习和卫生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不断争取进步。


通讯员:饶泉  审稿人:吴铃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