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秋季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暨工作部署大会

作者:保卫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7:49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好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全省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所作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9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秋季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暨工作部署大会,副校长王殿元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殿元分析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意识;务必要紧绷安全之弦,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必须要扎实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王殿元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学校当前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保持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汇报了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濂溪区公安分局十里派出所负责同志通报了涉校警情及校园周边治安情况;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学院所开展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讯员:查裕钱  审稿人:余朝阳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