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逸夫图书馆焕新归来 重新开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09:01浏览次数:


为了给全校师生营造积极向上、温馨优美、舒适便捷的学习阅览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年3月起,学校对逸夫图书馆进行装修改造。经过半年的改造施工,学校逸夫图书馆已于9月26日起以全新面貌恢复开馆。



校党委书记赵伟等校领导高度重视逸夫馆装修改造工程,期间多次亲临现场,从设计到施工都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施工期间,工程建设方克服疫情和高温的不利影响,图书馆工作人员积极跟进工程进度,及时沟通传达,确保各项改造设计落实到位;为了满足广大师生的借阅需求,图书馆在施工期间采用线上借阅、异地取书的流通方式,馆员们克服灰尘多、噪音大,经常停水停电等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借阅服务。





在工程收尾阶段和开馆前的准备工作中,工程指挥部、施工方和图书馆密切配合,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工人师傅和逸夫图书馆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许多学生志愿者也利用周末,到逸夫馆帮助搬运打扫和整理。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9月26日,逸夫图书馆恢复开馆。




改造提升后的逸夫图书馆增加了500平米的休闲阅览区域、400平米的室外朗读空间,并设有理工图书借阅室3个,外文图书阅览室1个,研究室12个,密集书库1个,过刊过报阅览室1个,设阅览学习座位近1000个。馆内采用门禁管理系统,配有24小时自助借还机、自助消毒机、自助打印复印机等现代化服务设备。读者们纷纷在广场和大厅驻足,赞叹装修改造后的逸夫馆焕然一新、现代大气,兼具实用性和美观性。逸夫馆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通讯员:李然  审稿人:李志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