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10:41浏览次数:

 

8月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启国分别到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调研指导工作。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并作了汇报。

 

 

在分别召开的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调研座谈会上,附属医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医院近期发展建设中各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附属口腔医院班子成员就附属口腔医院濂溪院区(九江市卫生学校原校区)整体接收工作、升级改造项目总体进度、项目专项债使用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

 

 

夏启国对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医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表示将会鼎力支持,帮助解决。随后,他对医院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加强班子团结,营造和谐共事良好氛围。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系统谋划,围绕大目标发扬大风格,共同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要站稳人民立场,争取附属医院应有地位。要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契机,推进内涵建设,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全力护航群众身体健康,为建设健康九江添砖加瓦。要履行“一岗双责”,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好头,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常抓不懈。要依程序讲规矩,发扬干事要成事的优良传统。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又要有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当作底线、红线,不能触碰。

 

下午,夏启国在九江市卫生学校领导及附属口腔医院班子成员等陪同下,来到附属口腔医院濂溪院区(九江市卫生学校原校区)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院区建设规划汇报,实地查看了院区楼宇建筑及周边环境,并详细询问了产权交接、规划布局等情况。

 

 

对于附属口腔医院整体搬迁升级改造项目,夏启国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将患者需求放在首位,合理布局,打造优质医疗服务环境;要坚持规划引领,制作好时间节点图,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安全第一,严格遵守建筑、消防等安全规范,确保工程质量。

 

通讯员: 杨世伟 喻文质 审稿人:张南华 汪文丰 田芳

责编:李金玲 杨美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