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赵伟、陈小林率队赴广州考察毕业生就业市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23:22浏览次数:


人勤春来早。1月30日,农历正月初九,校党委书记赵伟,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小林率队南下广州,走访校友、考察企业,调研就业市场情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学生实习实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副校长夏启国参加考察。


赵伟、陈小林一行在广州校友会会长谭益忠的陪同下,走访了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广州市集群车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我校优秀校友盈科律师事务所华南区负责人丁一元、集群车宝创始人高集群热情接待了赵伟、陈小林一行,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运营状况和发展前景。赵伟、陈小林高度评价了两位校友的工作成就。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技术服务和就业创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广州期间,赵伟一行与部分广州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广州校友会秘书长花家碧主持。


座谈会中,赵伟、陈小林对广州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期学校建设发展、应用型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与会校友们为学校近年建设发展取得的良好成效感到骄傲和自豪。


赵伟、陈小林表示,希望校友会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凝聚广大校友力量,积极服务地方。学校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为校友工作和校友企业腾飞发展提供最大助力,祝愿各位校友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并诚邀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共叙往日情怀,共商发展大计。


校友们表示,将会在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用人就业等方面为母校继续提供支持,为推动九江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政办、基建处、招就处等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通讯员:陈营  审稿人:杨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