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作者:工会供稿 章歌/摄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23:24浏览次数:


迎新春送祝福,递真情暖人心。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校党委书记赵伟,副校长王万山、王殿元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



“大家辛苦了,向你们致敬!”在主校区行政楼值班室、南门、浔东值班点,赵伟代表学校党委向值班人员的坚守与付出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在主校区视频监控中心,赵伟仔细询问了系统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肯定了中心在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创建平安校园中发挥的积极保障作用。赵伟强调,要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在各校区门卫室,赵伟对保安员工在学校安全保卫和交通疏导等方面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赵伟强调,九江学院和谐安宁的校园环境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加强春节期间静态管理,努力创建春节期间平安祥和的校园氛围。


党政办、校工会、保卫处负责人陪同。


通讯员:王若宇 审稿人:韩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