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小林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09:49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校长陈小林来到义丰楼201教室,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邹菊如教授为经济学院经济A2121/22班同学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陪同听课。



邹菊如教授讲授的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第四专题《社会主义改造和初步探索理论》,重点讲授了怎样进行社会主义改造。邹教授教学技能娴熟,教学内容紧扣主题,教学形式规范,教学重点明确,语言流畅,声音洪亮,富有激情,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在听课过程中,陈小林重点关注了教师的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学生的上课状态和教学设施等情况。课后,陈小林充分肯定了邹教授的课堂教学,并就思政课授课内容、教学方式方法、案例选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是我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政课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鼓励思政课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大力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宋品品  审稿人:汤红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