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到军训场看望慰问2022级新生

作者:章歌 文/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7:05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来到主校区丹枫园军训场看望慰问正在军训的我校2022级新生、教官和教职工。

 

 

 

军训场上纪律严明、青春洋溢,6000余名在校的2022级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正斗志昂扬地进行训练,嘹亮的口号声在场地上此起彼伏。

 

 

 

每到一个连队,赵伟和陈小林都向教官和同学们问好,亲切慰问正在执行军训任务的教官们,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勉励新生服从安排、严格训练,培养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精神,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传承红色基因,提升综合素养。

 

 

 

赵伟和陈小林还慰问了在军训场上的教职工,叮嘱他们关心和爱护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同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大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