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九江文旅集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旅游与地理学院供稿 张博天/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08:46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我校与九江市文旅集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浔阳江号邮轮上成功举行。我校副校长严平,九江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叙宇,我校教务处、产学研办、创新创业学院、建工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体育学院、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松华主持。





揭牌仪式上,严平对九江市文旅集团长期以来支持九江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严平表示,九江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努力协调各方社会资源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帮助大学生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此次实践教育基地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九江学院师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实践平台,对于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叙宇表示,校企合作旨在双赢,此次协议的签署和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攻坚等领域的合作,为双方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在热烈的掌声中,严平与王叙宇、许松华先后为“九江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九江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市文旅集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我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审稿人:李松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