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运会开闭幕式文体展演誓师动员大会在九江学院举行

作者:部分文字和图片来源于大江网、九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4:12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第十六届省运会开闭幕式文体展演誓师动员大会在九江学院南区田径场举行。省运会组委会秘书长、市委副书记蒋文定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省运会组委会大型活动部部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金淼主持会议,省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副市长容长贵,省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副市长丁喜春,我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誓师动员大会。


相关领导出席大会



蒋文定指出,省运会作为江西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志愿者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高校志愿者们要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全身心投入省运会文体展演排练中,积极配合导演组要求,拿出一流的训练水平,高质量完成演出,为全省人民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智慧和风采。



动员大会上,开闭幕式总导演邓锐斌向全体演员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排练内容和时间安排。


带队教师代表周军说:“今天,冲锋号正式吹响。从即日起,全体演员志愿者将投入紧张排练中。”演员志愿者代表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精心排练,共同为全省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文体大餐,展现九江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


高校志愿者齐聚一堂


在动员大会现场,790余名演员志愿者慷慨激昂、整齐划一地宣誓,承诺将践行志愿服务理念,积极进取,热情服务,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为九江争光,为省运添彩,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九江最好的名片。本届省运会,他们不仅要承担志愿服务工作,还将在开闭幕式上登台表演,为省运会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