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九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7:38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9月13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九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龚惠民与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见面沟通,通报了巡视工作有关安排。会上,龚惠民作了动员讲话,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第七巡视组正厅级巡视专员刘立松、副组长梁欢、副组长李文龙及有关同志,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近三年退休干部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龚惠民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在这样一个重要的节点上开展本轮巡视,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化认识、找准定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重大任务。


龚惠民强调,省委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认真履行政治监督的职责和使命,围绕“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检查九江学院党委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落实监督责任、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检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重点了解领导班子建设、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党建工作、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检查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重点了解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整改实效和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赵伟表示,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正确对待、真心诚意接受省委第七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和各项任务安排,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省委巡视。学校党委班子要加强与巡视组的沟通交流,主动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全校各级领导干部、教职员工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反映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领导干部个人的情况;学校相关部门要为巡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学校党委将以这次巡视为契机,在省委巡视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狠抓巡视整改,努力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委巡视组将在九江学院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17370892965,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专门邮政信箱:江西省九江市A136号邮政专用信箱,同时在主校区南门口、附属医院门口、附属口腔医院门口、浔东校区门口分别设置联系信箱;专门电子邮箱:swxsz7@jiangxi.gov.cn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九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