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运会市筹委会执委会第三十三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仲维春 文/摄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5:59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蒋文定在我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省运会市筹委会执委会第三十三次工作会议。他强调,省运会开幕在即,各项准备工作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保持严谨作风、加快工作进度,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实现预期目标,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期望。我校党委书记赵伟,副校长夏启国、严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龙兴,市委副秘书长吴其剑,市政府副秘书长范贵芳,市体育局局长刘金梅,筹委会执委会各相关部室、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3E3F



会上,赵伟代表学校从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夏启国和严平分别汇报了省运会运动员村和省运会综合体育馆建设推进情况。广州建筑和中建四局建设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所负责项目的建设情况和下一步推进打算。筹委会执委会各部室结合工作分工作了发言。


蒋文定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建设好运动员村和综合体育馆对开好省运会是重要支撑,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快综合体育馆和运动员村项目建设,确保运动员村成为十六届省运会的亮点。


蒋文定强调,要提高认识。运动员村和综合体育馆对开好省运会起着至关重要、决定性的作用,要站在为省运会增光添彩的高度做好运动员村和综合体育馆的建设工作。要细化举措。要每天召开调度会,对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落实,加强相互衔接配合,细化到每一个环节,为省运会顺利举办扫清障碍。要压实责任。各工作部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九江学院和两个建设主体要加强对工作细节的把握,保证各项工作环环相扣、不出纰漏,为省运会顺利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会前,蒋文定实地察看了省运会运动员村宿舍、食堂、办公区和综合体育馆的建设情况,对各单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进行了协调调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