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亲切会见我校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曹达鹏教授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20:18浏览次数:

 

7月20日-21日,我校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北京化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曹达鹏教授一行来校交流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赵伟亲切会见曹教授一行,副校长严平陪同接见。

 

赵伟认真听取了曹达鹏教授关于近期科研工作进展、人才培养和指导我校师生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情况的介绍,并向曹教授介绍了学校大力推进校区资源整合和学科专业建设,深入开展“双提高”大讨论活动等情况。他表示,曹达鹏教授是我国化工领域知名专家,学术造诣深厚、成果丰硕,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尤其是指导和帮助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科专业建设,培养高水平科研团队,取得了系列重要成果,学校对此深表感谢,希望曹达鹏教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尤其是在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转型、申硕等重点工作上予以支持。

 

赵伟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人才培养、集聚和成长的高地,希望曹教授积极向学校推介高水平人才团队,积极帮助学校培养和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助推学校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

 

曹达鹏教授衷心感谢赵伟书记的亲切问候和关心,感谢学校的信任。他表示,将尽心尽责、尽力尽能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在研究生合作培养、合作申报科技成果奖及高水平论文发表方面,加强与九江学院的合作,积极向学校推介高水平人才及团队,全力支持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申硕等重点工作。

 

学校党政办、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通讯员:陈修栋 审稿人:曹小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