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小林深入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办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09:10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校长陈小林深入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办调研指导工作,并在二号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夏启国一同调研。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办全体在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小林在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作了总结讲话,对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办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研究协调了有关问题,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小林强调,要进一步扎实做好招生工作,切实把好“进口”关,强化招生宣传,抢抓高质量生源,保持原有优势,增强学校在全国各地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要想方设法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与就业处作为学校就业工作的统筹部门,思想上要更加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强化“以生为本”的服务意识,牵头抓总推动各二级学院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保持和发扬就业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利用各类信息技术手段,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推动校友工作持续走深走实,以学校举办发展大会为契机,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团结全国各地校友力量,凝心聚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夏启国对学校招生、就业及校友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指出,招生与就业处工作始终积极向上,工作效果明显,各类考核评比成绩靠前,值得肯定;校友工作克服了不少困难,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他结合当前学校招生、就业及校友工作形势和有关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后,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开拓进取,切实以昂扬奋发、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加快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应有力量。


通讯员:张祖强  审稿人:肖国丰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