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终极幻境杯”九江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00强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1:21浏览次数:


自“终极幻境杯”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召开以来,得到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特别是江西终极幻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友情支持和真诚合作。学校共收到各二级学院推荐重点参赛项目304项。

根据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和学校通知精神,5月7-11日,学校组织了“终极幻境杯”九江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评会,会议邀请了北京、上海、深圳和南昌等地国赛评委担任大赛评审专家。

按照国赛评审规则和专家打分排序,拟选拔互联网+涂层-为生物植入金属穿上智能“铠甲”等高教主赛道项目70个和双新村“一红一绿”万亩产业集群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30个,共计大赛100强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进入第二轮复评环节,第二轮将产生30强项目,最后进行第三轮复活赛和终评会(路演)产生校赛“金、银、铜奖”40强和60个优胜奖,请各二级学院帮助入围团队精心打造精品项目和各入围团队认真做好创业计划书和路演PPT。

现对大赛100强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从2021年5月12日—5月1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书面反映至创新创业学院,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陈老师 宋老师

联系电话:0792-8313966

邮箱:57708638@qq.com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