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三)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0:33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为落实教育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和江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积极动员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家庭教育促进法>、烟草法规、知识产权保护、工会法专场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促进我校师生学法、用法,现将师生参加知识竞赛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2日至5月18日

二、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三、参与方式

渠道一:关注“新法制报”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分别选择“微活动”中的家庭教育促进法、烟草法规、知识产权保护、工会法专场专场开始答题

→答题

渠道二:关注“法治江西”微信公众号→分别选择“微活动”中的家庭教育促进法、烟草法规、知识产权保护、工会法专场开始答题→答题

渠道三:登录江西法治网(www.jxlaw.com.cn)/法治江西网(www.fazhijx.com)/江西普法网(www.jxpf.com)任一网站,点击“百万网民学法律”,分别选择家庭教育促进法、烟草法规、知识产权保护、工会法专场开始答题

四、注意事项

1.答题前,师生需在参赛首页选择“高等院校”“九江学院”,需要实名登记身份信息,包括:姓名、手机号码、所属单位(九江学院)。

2.是四个法规知识竞赛,需要分别进入。

3.师生可以重复答题,取最高分。

五、奖项设置

答题最终成绩100分者进入抽奖环节。承办方负责抽奖;一等奖6名,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二等奖20名,各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三等奖40名,各奖励价值100元的奖品;优秀奖50名,各奖励价值50元的奖品。另外,省普法办将根据各地各单位组织参赛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单位若干名。

六、工作要求

1.各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和组织本部门师生积极参加,并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尊法学法守法用法高潮。

2. 各学院、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参赛统计。各单位按照统一格式在5月19日下午5点前将报表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邮箱:6191329@qq.com.格式如下:


单位:

项目

应参赛人数(教师+学生)

实参赛人数(教师+学生)

1.家庭教育促进法



2.烟草法规专场



3.知识产权保护专场



4.工会法




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