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动态 > 正文

九江学院绿地承包管理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0:10浏览次数:

九江学院绿地承包管理项目(二标段)经九院党办抄字【2021】40号文批准建设,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九江学院绿地承包管理项目(二标段);

2.项目地点:九江学院主校区及艺术学院;

3.项目立项批文:九院党办抄字【2021】40号;

4.招标预算价:二标段:753200元;

5.招标范围:标段内植物的养护管理,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二、资格条件

1.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含绿化(绿地养护或管理);

2.具备《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

3.近五年内承担过单项合同(需涵盖草坪、树木花灌木等,面积不包括硬化的道路和广场)不低于10万平方米的绿地养护业绩,合同标题含有绿地(绿化)养护,绿地(绿化)管理等字样;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2年03月08日至2022年03月18日,上午9:30时- 11:30时、下午14:30-17:00(不含节假日),至招标代理公司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资料费300元/份;

2.请潜在投标人在报名时提供以下一套完整的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现场核查)、本人身份证(原件现场核查);

(2)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经营范围需含绿化(绿地)养护或管理。

(3)《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

(4)近五年内承担过单项合同(需涵盖草坪、树木花灌木等,面积不包括硬化的道路和广场)不低于10万平方米的绿地养护业绩,合同标题含有绿地(绿化)养护,绿地(绿化)管理等字样。

3.报名地点: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西省九江市九瑞大道澜桥世家齐治大厦9楼901室)。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以受理。

招 标 人:九江学院

联 系 人:郭老师 13970273377

招标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15070208396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