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升本 > 正文

关于九江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评价结果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9:47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评价结果查询及复核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

1.成绩查询网址:http://itc.jju.edu.cn/zsb/zsb2022.htm

2.查询时须同时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

二、复核

1.复核程序:对综合评价结果有异议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请完整填写《九江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评价结果复核申请表》,打印后亲笔签名。申请表、身份证扫描件及申请表电子稿一并打包,以“姓名+身份证号+报考专业名称”的形式进行命名,发送至邮箱2750425931@qq.com。未提交或逾期提交申请者学校不予受理。学校按照相关规定复核成绩后,仅通知需要更正成绩的考生,对成绩复核无误者不再另行通知。

2.复核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2月26日21:00止(以发送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3.复核内容: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对职业适应性或职业技能综合考查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于复核范围。非复核工作人员不接触综合评价材料。

 

                           教务处

                       2022年2月2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