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升本 > 正文

关于2021年专升本调剂录取的相关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15:01浏览次数:

各考生: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全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缺额高校须提前向社会公布调剂专业的录取办法及缺额专业和计划数。为确保我校2021年专升本调剂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性,在遵循第一批次录取规则的基础上,现将调剂录取规则和缺额专业、计划数公布如下:

一、调剂录取规则

1.每个考生限报1所调剂高校的1个调剂专业(调剂专业必须在《专业指导目录》规定的专业大类范围内进行)。

2.考生公共基础课成绩不得低于最低录取控制线85分。

3.严格按照同一专业大类中总分(公共基础课成绩+专业基础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录取原则,不再进行缺额复试或考核。

4.考生总分相同时,先按公共基础课成绩排序择优录取,若公共基础课成绩相同时,则按照首先参考公共基础课的英语成绩,再参考政治成绩,最后参考信息技术成绩的排序择优录取。

5.考生须于2021级新生资格审核前取得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二、缺额专业及计划数

我校2021年专升本缺额专业及计划数如下表所示:

序号

专业类名称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备注

1

林学类

园林

35


2

生物工程类

生物工程

11


3

材料类

焊接技术与工程

9

联合培养

4

电子信息类

电子信息工程

43

联合培养

5

电子信息类

通信工程

58

联合培养

6

仪器类

测控技术与仪器

14

联合培养


 九江学院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

202173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