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师范类专业公共课程支撑毕业要求工作协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4:3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扎实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3月21日上午,我校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师范类专业公共课程支撑毕业要求协调会。各公共课程所在学院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师范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目前学校师范类专业公共课程支撑毕业要求的总体情况,并结合去年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和教育技术学三个专业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反馈意见,要求各公共课程需要进一步明确课程定位以及对人才培养的支撑,各课程负责人要根据师范教育专业二级认证标准,认真研判“毕业要求”各项条款,厘清课程对毕业要求指标点的支撑关系及支撑度,在与各师范专业负责人充分沟通的前提下,合理设置公共类课程对毕业要求的支撑,为后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制,以及课程教学目标达成情况的分析做好准备。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具体要求与公共课程对毕业要求的支撑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首批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二级学院就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享了经验和做法。


通讯员:徐春寅  审稿人:钟婵娟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