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纪委深入武宁县督查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08:31浏览次数:

 

为落实落细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战略部署,进一步督促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干部们担当作为,10月12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一行到学校驻武宁县鲁溪镇双新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队进行督查,他要求工作队的同志们多向当地群众学习,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广欣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2022年以来双新村产业建设、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为民办实事等相关工作和一年来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们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相关情况。李广欣充分肯定了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并围绕进一步落实党中央重要部署、省委工作要求,抓好下一步工作等,提出要求。

 

李广欣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要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要积极担当作为,协助当地抓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用好各类资源,推动双新村紧扣本地特色,咬定青山不放松,持续做大做强本地产业,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发展水平。要持续改进作风,担当实干促发展,多到村民家坐一坐,多到田间地方和村民实地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多向群众学习,结合实际,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通讯员:胡小浪 审稿人:欧阳益群

责编:李金玲  罗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