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浔东校区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节日校园平安祥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00:19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浔东校区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工作,为十一国庆假期保驾护航。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女生宿舍2号楼、男生宿舍4号楼、笃学楼、校区商店等重点区域的卫生和用电安全,详细查看和了解了学生宿舍门禁设置情况、各楼栋应急通道通畅情况、教学楼和学生寝室环境卫生和消杀情况以及室内消防灭火设备的完好状况等方面。

 

 

 

据了解,为了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从9月26日起,浔东校区宿管科就已经安排物业公司对学生宿舍、教室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消杀;保卫科联合辖区三里街派出所开展了校园安全巡查;学生科组织全体新生参加了保卫处的新生消防演练;水电科对校园各处管道阀门进行了维护保养。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各科室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也对查出的问题区域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各科室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着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优雅的节日校园。

 

通讯员:陈文雯  审稿人:谈有俭

责编:李金玲 陈月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