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章程修订评议专家进校反馈会

作者: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1:36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章程修订评议专家进校反馈会在濂溪宾馆二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南昌工程学院教授王锋,北京市炜衡(南昌)律师事务所主任廖军民,以及章程修订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万山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对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吸取各位专家的意见,不断完善章程内容,加快推进修订工作,确保顺利完成章程修订工作。



两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章程修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章程具体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王锋指出,做好章程修订工作,必须树立主人翁意识,强调教职工和学生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构建治理体系,理顺逻辑结构,理清学校与政府、社会的关系,理顺学校内部运行机制。要依据文件要求,创造出学校章程特色。要注意用语规范,避免无谓重复和歧义。廖军民提出,章程修订要坚持“四个原则”:加强党的领导;对标对表,应修尽修;有效管用,保证质量;防范风险,依据充分。


会上,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章程修订的背景及依据,并对章程修订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章程修订工作的一些具体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讨论和学习。


通讯员:高燕燕  审稿人:吴维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