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健康濂溪行:第二附属医院开展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4:56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医疗卫生资源优势,增强基层群众健康意识,满足基层就医需求,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4日上午,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护团队响应九江学院党建“一院一品牌”活动,在莲花镇华声社区开展了“支部进社区,服务健康‘行’”及“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 全国科普日”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前来参检的群众络绎不绝,人潮涌动。二附院党员医护团队引导参检群众依次进行免费健康检测,医护人员耐心询问参检群众的身体状况及过往病史,分析病因,并提出治疗建议及预防保健的方法,并向现场群众们进行了宣传科普。

 


活动现场,二附院党员医护团队各司其职,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力争用最短的时间为群众们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参加此次健康检测的很多是在党50年的老同志、退役军人、居民群众,还有两位95岁高龄的老人,医护队伍的到来让他们很感动:“这个活动真好,来到家门口为我们老年人做健康检测,真是给我们提供了方便!”



本次活动为群众送去了健康关怀,增强了党群凝聚力,达到了全国科普日活动目的,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同时也增强了医院与社区党支部之间的协调联动,推动了党建工作与便民服务的深度融合。今后,第二附属医院将继续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与社区协作深入人民群众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真心、真情为群众的健康服务,让群众切切实实受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杨越  审稿人:谷翔

责编:李金玲 钟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