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9:00浏览次数:


为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进行现场考查,9月22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陈春生,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图书馆、质评中心、实验中心、信息中心等部门成员和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教育技术学等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陈春生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全面检验我校师范类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要把握机遇,全力做好以下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各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站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的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对学校发展、学生成才负责的精神,去抓实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要严格对标,精准落实。各专业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要学懂理念内涵、弄通标准程序、做实建设改进。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专业认证工作是学校的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观念,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充分周到的准备,助力认证工作顺利开展,推动学校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专业负责人围绕“问题、困难、进度、流程”分别汇报了本专业来认证工作进展,提出了工作中需要相关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成员就涉及本部门的问题逐一作了解答,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蒋翠  审稿人:钟婵娟

责编:李金玲 罗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