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抗疫勇担当 我校学子收获感谢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08:36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南昌市东湖区委向九江学院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A2012班魏凯同学在疫情突袭南昌市时,积极主动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南昌市东湖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青春防线”;同时东湖区委也对我校培养出的如此优秀学生表示感谢!


魏凯同学是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A2012班学生,南昌市东湖区人。2022年7月,南昌疫情散发,他不畏酷暑,第一时间来到社区加入到战“疫”队伍中来,积极投身到防控志愿者活动中,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他身兼数职,时而是核酸检测的录入员,时而是现场秩序维护员,时而又是流调工作的通讯员,后勤工作的保障员,他解答居民疑惑、记录居民需求、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人员信息排查。他默默付出,毫无怨言,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身兼数职,得到当地社区和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点滴微光,可成星海。我校返乡大学生魏凯同学,以青春的热血与无畏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行动让青春在抗疫一线闪光,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守护家乡的决心,彰显着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也凸显了九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育人育德育才方面的成效。


通讯员:邱敏  审稿人:汪傧

责编:李金玲 赵俐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