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浔东校区积极部署秋季开学老生返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17:49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2年秋季老生开学返校工作,浔东校区管理办于8月24日上午召开校区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老生返校工作不容疏忽,校区各单位要有全局意识。针对当前国内疫情发展态势,积极稳妥地做好学生返校前七天旅居地排查和进校门的“四査一戴”工作。会议还对开学期间的新冠疫情防控、老生返校时各学院负责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老生返校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为做好老生返校安全工作,浔东校区管理办各科室人员已于8月24日提前到岗工作,每天及时向各二级学院推送浔阳区最新防疫工作提示。并组织人员打扫教室、宿舍楼卫生,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联系驻地公安部门做好校园安全巡查工作,为新学期的开启做足准备,切实保障学生到校后一切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


校区管理办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驻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科长、万杉山社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讯员:陈文雯 审稿人:谈有俭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