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2春季大广节学院奖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21:51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青春盛典颁奖典礼在天津举行,我校获奖师生团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据了解,我校学子在本次大赛中的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为我校参加大广节学院奖以来的最好成绩,其中文学院教师耿帅及学生团队(王懿哲、叶乔艳、袁宝怡、靳转芙、李泯霖、唐格威)的作品《冰泉,让你自信出发》获等级奖银奖1项;文学院教师夏勤喜及学生团队(郑珏玲、魏潮君)的作品《妈妈的好帮手》获得企业专项奖2等奖1项。由于本次比赛中我校文学院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奖组委会还授予文学院“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称号。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参与院校超过1500个,年度参与人数和作品数均超100万,每年分为春秋两季,本次春季赛共设金奖73项,银奖113项,铜奖190项及若干企业特别奖,旨在号召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为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命题式创意,也是广告、市场营销、传播艺术、设计、新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学生打造专业的大学生创意活动,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据统计,本次比赛中,我校共提交了参赛作品1567组,最终荣获等级奖银奖1项、优秀奖20余项、入围奖160余项;荣获企业奖24项、企业二等奖1项、企业四等奖4项、优秀奖20余项。我校学子本次比赛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为我校参加大广节学院奖以来的最好成绩,尤其是文学院广告学、广播电视编导、汉语言文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均有学生获得优秀奖及入围奖项。

 

 

本次学院奖春季赛从2022年3月份开始,我校文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比赛各项参赛和前期准备工作。指导老师精心筹备,师生密切配合,对作品反复推敲、打磨、努力做到精益求精。本次比赛中获得的荣誉充分展示出了文学院师生的专业水平和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耿帅 王懿哲 袁宝怡  审稿人:李勤合 何春根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