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协调会

作者:谢艳 文/摄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17:19浏览次数:


8月19日上午,学校在一号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精神,研究、部署我校2022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夏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有关精神,解读了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修订版),并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上,夏启国详细听取了各部门对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的相关预案和存在的问题的汇报,重点就师生返赣、新生报到时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协调。


夏启国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各级疫情防控举措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决策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时刻保持疫情防控“临战”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放松心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完善方案,对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及时修订完善相关方案与措施,既要做到领会准确,修订及时,又要防止生搬硬套,层层加码,确保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科学合理,精准实用。要细化措施,统筹做好开学各环节工作,加强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宣传培训力度;加强校园管理,严格落实出入校园要求;精准掌握人员信息;储备足够防疫物质;科学设置防控居家观察场所;全面开展校园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要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层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从严落实防控方案和要求,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加强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对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及个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责编:李金玲 陈月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