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正式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09:12浏览次数:

 

8月17日,我校202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主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查振华出席并讲话。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我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及受委培的九江理工职业学院新入职教师共计11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查振华对新入职教师表示了诚挚欢迎,他指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是系统化、规范化培养高校教师的重要环节,它将让新入职教师熟悉学校、了解学校、融入学校,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掌握教书育人本领,增强新知识、开阔新眼界,探索完善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成为学生成长的“经师”和“仁师”。围绕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查振华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要求:要全身心投入,弘扬新时代教师精神,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要知行合一,发挥立德树人先锋作用,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身体力行,传递勇担使命,以“四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

 

 

开班式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对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作了说明,强调了培训的纪律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以良好的成绩圆满完成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培训内容有理论课程、技能课程和特色课程等,有利于引领新入职教师系统掌握高等教育工作的基本规律、基础要求和相关理论知识,将为新入职教师胜任高校教书育人岗位,成长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王付平  审稿人:王志毅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