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应邀参加第十六届天赐创新发展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1:30浏览次数:


8月12日-14日,由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十六届天赐创新发展论坛在湖北宜昌召开。会议以“绿色低碳,氟磷未来”为主题,宜昌市、枝江市政府领导、来自于国内33所科研院所和高校的120余位专家,以及多家化工企业高管高工共计160余人参会。我校副校长严平、化学化工学院曹小华教授和王建国教授应邀参会。严平代表我校与天赐材料签订了合作协议,我校“天赐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效、江西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有机硅新材料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成果等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第十六届天赐创新发展论坛参会人员合影


论坛由天赐材料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事业部总经理户献雷主持,宜昌市副市长杨卫华致辞,天赐材料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徐三善总结致辞。天赐材料(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利涛介绍了宜昌天赐的建设以及即将投产的年产30万吨磷酸铁的情况;天赐材料人力资源总监黄娜介绍天赐公司人才及发展理念、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曹元成作《关于锂电和储能材料及锂电绿色循环发展报告》、正高级工程师黄忠作《关于新“磷”产业转型升级报告》、三峡大学教授谭新玉作《关于光伏行业及相关材料的未来技术发展趋势报告》、天赐材料高级研发工程师黄志辉作《含氟聚合物在新能源中的应用与展望》。圆桌论坛中,与会领导专家与天赐材料代表一同探讨关于新能源、新材料的发展并畅谈未来,对宜昌市和天赐材料未来的创新发展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并就政校企联动、政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展开深入讨论。


 严平一行参会代表与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经纬博士等合影


会议期间,天赐材料与九江学院、浙江大学、中南大学等7所高校就达成共建联合实验室、合作项目的形式进行签约,希望用科技的力量,通过与各高校强强联合,共同探索并加强产学研合作模式,增强行业市场竞争力。严平代表学校与天赐材料签订合作协议,并介绍了学校与天赐公司前期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尤其是我校“天赐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效、江西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有机硅新材料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成果等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严平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天赐新材料公司签约


会议期间,论坛考察团领导及专家一行考察宜昌天赐一期项目试生产现场、二期项目开工现场。


天赐材料总部在广州,拥有多家分公司,是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材料、个人护理品功能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市值1080亿元,2022年第一季度销售额约52亿元。


通讯员:王建国   审稿人:曹小华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