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助力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统考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6:02浏览次数: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延迟一个月的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九江考点于5月10日—13日在九江市体育中心举行。应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要求,我校体育学院选派了18名教师和129名学生担任本次高招体育统考裁判和志愿者工作。


44027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高招体育统考工作,工作前召开动员会,在思想认识、履职尽责、法纪意识以及疫情自我防护等方面对师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强调体育统考服务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1F457


体育统考工作中,体育学院教师认真负责、业务精通、公正执裁,以零失误圆满完成九江考点的执裁任务。据了解,九江考点工作结束后,5名教师继续赴抚州、吉安等考点执裁。


163FF

251F0


在此次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中,体育学院师生为服务地方贡献力量,得到了省、市考试中心及家长和考生们的一致赞誉。


通讯员:井红卫  审稿人:冯亚兵

责编:李金玲 杨美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