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彭泽矶山工业园开展校企对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4:55浏览次数:


5月16日,副校长严平带队赴彭泽矶山工业园开展校企对接,访企拓岗并签订实习基地及横向合作协议。科研处负责人、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专业博士、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彭泽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正风,江西心连心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会永、九江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荣热情接待严平一行。


A2C2B

A80DB


座谈会上,严平表示,石油化工和新材料是九江工业发展的支柱产业,九江学院作为九江地区唯一一所本科院校,有责任有义务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需,双方要建立密切合作的关系,寻找合作的共同点,发挥双方的优势,为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创造更多的条件,帮助毕业生留赣留浔就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要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要建立长期合作机制,经常交流,落实举措,合作申报各类科技奖项,不断发挥高校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开展好校企合作。


胡正风表示,希望九江学院不断支持地方企业的发展,在毕业生就业、技术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科研处负责人就科技合作方面的政策、方向,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学院师资力量、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心连心及善水科技公司分别从企业文化、生产规模、主要产品、科技开发、毕业生需求及就业工资待遇与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九江学院能不断支持地方企业的发展,一方面持续为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另一方面加强智力支持,开展横向科研合作、联合申报科技奖项等,助力学校和企业发展,实现双赢。


A82A9


会后,双方举行了实习基地协议及横向合作签约仪式。


通讯员:乔波  审稿人:曹小华

责编:李金玲 杨美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