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外办副主任胡志扬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15:33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江西省外办副主任胡志扬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座谈。校长陈小林会见了胡志扬一行。



陈小林向调研组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与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合作建设的孔子学院先后三次获评“全球先进孔子学院”,是全球示范孔子学院。今年是中柬建交65周年,学校围绕这一主题精心谋划开展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学校还设立了柬埔寨研究中心,开展柬埔寨国别研究,不断充实完善相关智库建设。



胡志扬对九江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江西省外办十分重视高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将持续对重点院校、重点国际交流项目予以大力支持。他建议九江学院积极申请将在柬系列活动纳入省政府外事活动中,汇集各方资源、提升对外交流层次,扩大九江学院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影响力。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柬埔寨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就华文教育、国际学生奖学金等方面的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讯员:石于瀚  审稿人:何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