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感恩回馈母校 校友慷慨捐赠

作者:校友办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18:18浏览次数:

 

近期,校长陈小林赴长沙看望校友,与92届财会学科校友刘波进行会谈,共话学校发展。校友办等相关人员陪同。

 

陈小林与刘波(左二)洽谈

 

刘波表示,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和栽培,至今仍不时回忆起在九江学院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和在学校图书馆阅览群书的点滴时刻。为感恩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发展,刘波决定以个人名义向学校捐赠资金,用于九江学院主图书馆的建设和改造。

 

陈小林代表全校师生对刘波回馈母校,捐赠资助我校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并强调优秀校友是学校的名片,九江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回馈和支持,希望刘波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为学校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助力九江学院早日建成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捐赠仪式将于近日举行。

 

通讯员:冯安峰  审稿人:黄怡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