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奇志一行赴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视察调研

作者:二附院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23:59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廖奇志,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百奚,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小云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组成的第一视察组深入2022年全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进行视察调研。市政府副市长丁喜春,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等陪同视察。



廖奇志一行深入医院门诊大厅、住院部、手术室、抢救室、放射科等区域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医院项目设计理念、医疗功能布局、智慧医院建设、设备安装配置等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医院建设进展情况。



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始建于2020年9月,2022年被写入江西省政府工作报告,是九江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也是九江市委、市政府卫生健康“4321”工程项目。医院位于九江市十里大道1699号,东临十里大道,西邻长江大道,总占地面积110亩,建筑面积约为170000㎡,编制床位900张,可开放床位1300张,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及康养为一体的三级综合性教学医院。目前,医院项目建设已基本达到交付标准,已于10月26日启动运营。



廖奇志一行对医院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廖奇志强调,开展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实践,是助推民生改善的重要举措。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要继续坚持全力以赴推进建设,确保早日完成各项任务,用心用情为区域医疗卫生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