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办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9:35浏览次数:


9月17日,九江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市星河湾大酒店宴会厅举行。校长陈小林、副校长查振华参加了大会,校友办、招就处工作人员陪同,全国各地校友会分别派代表参加。



下午15:30,现场所有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大会拉开帷幕。



陈小林代表九江学院师生对九江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上海校友以及各地校友代表表示诚挚问候,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办学目标、发展现状及新校区建设规划,以及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运动员村建设和相关服务保障的情况。


陈小林指出,九江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将更好地团结在沪校友,增强凝聚力,为学校、校友与社会之间搭建一个坚实的交流平台,有效地促进校地、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于母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助力校友和母校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期待上海校友会切实服务广大沪地及环沪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并诚邀全国各地校友回母校走走看看,期望校友们事业发展顺利,携手母校共同进步,共享发展。



陈小林为首届会长汪中于颁发聘书,并共同为上海校友会成立揭牌。



查振华宣读《关于批准成立九江学院上海校友会的决定》。学校正式批准成立九江学院上海校友会,同意上海校友会第一届机构组织成员名单。



大会筹备组代表宣读《九江学院上海校友会章程》和九江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首任会长汪中于为九江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一届顾问、监事颁发聘书;查振华和首任会长汪中于为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颁发聘书。


为筹备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期间做出贡献的热心校友代表颁发证书



首任会长、90届医学院毕业生汪中于代表上海校友会上台发言。



九江学院与上海校友会互赠了礼物;兄弟校友会与上海校友会互赠了礼物。



山东校友会会长高卫国作为兄弟校友会代表发表祝词。



大会随着《九江学院校歌》落下帷幕。会议结束后,校领导、嘉宾以及全体与会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精心的筹备、细致的组织,校友们的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保证了本次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据了解,九江学院上海校友会筹备工作从2021年9月至今,召开筹备会议九次和运行工作会议一次,筹备组参与人员69位,参与筹备会讨论工作人数达140人次。筹备期间完成了建章立制、规范财务、建架构搭班子、筹备大会等各项工作。


a6908f1400b7f1a5ff5cc4fc010792a


会后,陈小林、查振华等一行走访参观了李峰校友企业——上海鲁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通讯员:冯安峰  审稿人:丁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