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校领导干部会 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作者:江环 文/摄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08:33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我校在艺术学院音乐厅召开新学期全校领导干部会议,总结回顾暑期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赵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陈小林部署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会议。校领导陈春生、夏启国、严平、查振华、李广欣、王殿元,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平出席会议。



赵伟表示,暑期我校紫薇园建设、丹枫园修编改造、申硕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招生工作形势良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进展顺利。他代表学校向假期奋战在工作一线,勇担重任、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员工、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伟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发展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是我们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各部门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精心组织重大主题活动,用心用力做好主题教育、创新实践、宣传报道等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压紧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按照省委要求,加强对学校各部门“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日常监督,加大党建品牌建设力度,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赵伟强调,要以迎接省委综合考核为契机,扎实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高标准完成申硕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做好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创新争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争分夺秒推进校园建设,全力以赴做好省运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办好发展大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加强协调统筹,确保师生教学生活秩序平稳有序,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陈小林通报了暑期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情况,并就新学期开学、迎新工作以及本学期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2022年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加强返校师生健康监测,设置医学隔离观察点,做好留观各项保障准备及场所消毒工作,加强校园环境整治;严格落实入校登记制度,做好学生报到工作和应急处置预案。严格日常管理、校门进出管理,严格控制人员聚集、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加强餐饮管理服务,强化生活服务保障、坚持应急值班值守。要积极做好迎新工作,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制定好迎新工作方案和预案,分工协作、各负其责,认真抓好落实,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陈小林强调,要认真抓好新学期重点工作。扎实做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等工作,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积极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发展大会有关工作,全力推进新一轮申硕工作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持续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和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科研工作。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加快推进教育资源整合和校园基本建设,全力做好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持续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高标准做好省运会有关保障工作,扎实做好九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国检工作。



魏立平在主持时强调,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全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