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就业工作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学生记者:陈艳鸿/文 武鑫/摄 指导老师:高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0:1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落实全省“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落实落地,5月17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小强率省就业工作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调研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小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我校党委书记赵伟致辞,校长陈小林汇报我校就业工作,副校长夏启国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赵伟对刘小强组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一直以来,九江学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教育厅有关部署要求,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科学研判就业形势,持续在优化体制机制、拓宽就业渠道、帮扶重点群体、加强指导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着力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校长陈小林从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就业工作情况、就业工作面临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将从人才培养层面发力,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主动开拓市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做到全过程教育引导,抓好基础性工作;做到以生为本,提升个性化、精准化、信息化水平。学校将以责无旁贷的担当、奋发有为的姿态、严谨务实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真抓实干,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刘小强对我校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困难毕业生就业工作,明确帮扶责任,跟踪困难毕业生就业状况。随着疫情形势好转,要逐步恢复线下招聘会,帮助学生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更加全面、立体地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


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我校党政办、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办、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招就处负责人汇报交流了我校在充分调动校友企业帮助毕业生就业方面的特色、亮点做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